奇怪的電話

今早,睡得正香甜,忽然手機響起了〈烏克蘭不會亡〉(別懷疑,這是我設的手機鈴聲)就把我給吵醒了。在睡眼矇矓中,我依稀看到電話是06-xxx-xxxx,我心想:「這是誰啊?好像是台南那邊打來的…」雖說我感覺到這通電話應該是打錯的,但是我還是反射性地將電話給接了起來。
電話那頭傳來一個(應該是中年)男子A的聲音:「喂~~是xxx嗎?(以下幾句完全不記得)x^#$#!#@#……….」
我一聽,果然打錯的,正當想回話,電話那頭又傳來另一個男子B的聲音:「你打錯了啦!……」
但,打我電話的男子A並不死心,還是再問我一遍:「你是xxx嗎?….」
這次我醒了大半,於是我緩緩地說:「你打錯了。」與此同時,男子B一直跟男子A強調他打錯電話了。
男子A此時也發現他自己打錯了電話,於是他又開口了:「我打錯電話你還接喔!」說完立即掛斷。
我心想:「我咧!你打錯電話還怪我咧………..」

發表留言